我妻(写不了,我抑郁)

半退坑状态,慎关!!!

『神里绫人×你』缠人的小侍卫

2023年快乐!

非荧向

前几天就想好了设定

但没写

绿茶傲娇家主×暴躁耿直你

就是想写性别障碍的娃

耶!(本来应该一号发的,但是一号晚上只写了300字,二号才更完)







1.

“大人,你要的东西”你将信封交给面前的男人,退到两步后向他汇报监听到的消息。


对方打开信封,头也不抬的开口“不必叫我家主,唤我绫人便可”


“...绫人大人”


“...敬称免了”


“...”该怎么回话,大人没教过我怎么回答这类问题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小姐,对小姐!“小姐需要我,告辞”(转身,会飞的嘞)


神里绫人微微叹息“真是,好好的又跑了。”


他望向你离开的方向(别问为什么不是背影,跑的太快了,看不到),开始思考着从妹妹那里挖到人的可能性“凌华那孩子打小就聪明(不好糊弄),托马又不在府内(没人听抱怨)(烦的嘞)”


俊美的男人思考着为什么那位能力出众的小侍卫如此惹眼,明明是个男子,声音却柔和的不像话。


一向精明的狐狸犯了难,在追求真爱与保全体面间,他选择纠结。



2.

另一边的你和绫华正在对练,在绫华的木剑又一次摔落在地,你向她扶起。


白鹭一般洁丽的少女擦去身上的汗珠,开心的向你分享今天偶遇旅行者发生的事。


作为仆从,你在一旁安静的听着,时不时发出一声自己都觉得敷衍的感叹。


“那你呢?兄长又把你借走了,真是可恶,从前我还不觉得,可兄长这几天的态度,我到真怀疑兄长看上你了”她摇头轻笑“兄长这几日真是好生奇怪”


“...”你低头把完着手上的短刀“近几日无事发生,小姐不必过多担忧”你没再开口,你不太想让单纯的小姐知道这几日被恶毒上司压榨的痛苦。


少女望向你,有些不悦的开口“第三次了”


“...”你别过头,小声的开口“绫华小姐”


“真是的”凌华有些好笑的擦去你鼻尖的灰,颇为无奈的开口“同我一起不必如此生分,称呼什么的不重要”


你有些害羞的退开,开口向对方询问“家主大人命令我直呼其名,是要砍我头吗是打算把我当成...”


话未说完,对面的少女便开口道“很好的朋友,或者...”她顿了顿,音调拉长“看上了可爱的小侍卫”


你:?



3.

又是一次外出行动,和前几次不同的是,你的直属上司从绫华变成了家主。


“假扮我的近侍,保护我的安全”神里凌人下达着这次的任务,他望向你那神脏兮兮的道服“在此之前先去换一套衣服”


你穿的修道服比较宽大,不带束胸也可以起到掩盖的作用,主要是你也不太会穿,总是把上衣弄的松松垮垮。


但近侍的服饰不同,直接将你女性的体征暴露出来(只上上衣和腰部较紧,不会描述,只能说人总是会有弧度的)


所以当神里凌人看到你的那一瞬,他的大脑有些运转不过来,简称当机。


他令你换回洗干净的修道服,理由是服装不太适合这次晚宴的主题。



4.

晚宴没有持续多久,在一位刺客袭击了在场的一位小姐时,你站出来吧刺客打晕后结束。据说,当晚还有几个小姐壮着胆子来询问神里绫人,如何要到联系到你。


家族大人没有理会,威高权重的老狐狸怎么会因为这种小事而生气,只是有一点点的郁闷罢了。


他私下询问过妹妹你的性别,这才确认你并非男子。


他也曾问过你为何隐瞒身份,你只是回答“?原来大家都不知道吗?”


神里绫人:六










没有彩蛋

新年快乐呀!

祝2023年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

最好就是学业进步,身体健康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