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妻(写不了,我抑郁)

半退坑状态,慎关!!!

『深渊空×你』最后的王储

非荧向

同桌无意之间给的思路

(跪地)太××感谢了(泪流满面)

和原剧情有些出入

ooc慎入!

耶!




1.

“那么”黑暗中走出一个人影,上下打量着灯光下发愣的少年“下一个会是我吗,我亲爱的兄长”


多年前,养父收养了你与七个年龄相差不大的孩子,其中便包括伪装成难民的空荧兄妹俩。


明明八人的身份都很可疑,但养父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。只有这样,在争夺权力的时候才不会有所顾虑。


八个孩子一同向国王养父效忠,老国王膝下无子,新的统治者将从你们中诞生。权力斗争下,竟只剩你与空荧三人。


异邦服饰的金发少年微微蹙眉“我说过,我不会对你下手,你...”


“呵”你低头轻笑“可我记得原话是‘我不会对有用的人下手’”你走出阴影,灯光照亮你灰暗苍白的脸,夺取皇位的暗斗,使你的神经有些衰弱,你无比激动的向他吼“那敢问未来的殿下,我又有什么用处?”


你望向沉默的少年。


二人仿佛两座隔空对望的雕像,明明面对站着,却仿佛中间有一道巨大的鸿沟。二人僵持着,都不肯先开口。


谈话在荧拉着空去皇家图书馆结束。



2.

你逃了,带着帝国最纯洁的因提瓦特。


你向荧提出离开时,心中早已有了把握“那孩子不会离开空”你一直这么认为。


在你默认她拒绝,并且转身离开时。


她却一把抓住了你纤细的手腕“请带我走吧...药师阁下”


你知道的,你永远无法拒绝她,你想保护那孩子,做一个姐姐该有的样子。



3.

离开深渊,踏入提瓦特的大陆。刺眼的阳光仿佛要将你穿透,过去百年间你都不曾见过如此澄澈的天空。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片大陆对荧的排异有些过于严重,以至于她一睡便是五百年(今天也有在尽力的跟上原作呢)(好突兀)(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写了)(开摆)


再醒来时,荧忘记了关于深渊的一切,她问“能和我一起去找我的亲人吗?”“叮——玩家‘药师就是坠吊的’接受了‘旅行者’的旅行申请。”


一路上不能说是风平浪静,只能说是一波三折。


从蒙德的风魔龙事件你就猜到,接下来不可能会平静(很好,更方便你阻止兄妹相见了呢。)



4.

“只要支付500摩拉”戴着面具的金发男人如是说道“外加三个问题”


当你与戴因眼神交汇的那一刻,你没看懂他眼里复杂的情绪。



5.

“我们会在旅途终点再见”五百年的岁月对你不过抬手间,再次见到空,你人是傻的。正常来说应该是排个使徒过来条街就好了,他直接现身与荧告别,顺便把你掳回深渊。


你:欺负我只会炼药是吧?


在长久的沉默中,空率先开口“过得怎么样?”


你“?你指哪个方面?”


“和荧相处的如何”


“嗯...好问题,虽然我对你有很大意见,但我喜欢那孩子。”你毫不掩饰地表达对空的不耐与讨厌,即使你说不上来讨厌空哪里。


深渊的王子殿下神色落寞,他不知道怎样向你表达关心才显得自然,话一出口便后悔了,想不到怎么圆,便只好把荧搬出来挡剑(当然,我相信空宝是不会做这种不负责任的事的)


荧:没有人替我发声吗?


“为什么带我回来”你问


“我留到了最后”


“所以呢?”你不理解这番话的意思,你也不太想与空废话,直截了当的问“与老国王有关?”


“游戏的胜利者可以支配剩下的(活下来的)参与者做任何事”他顿了顿,像是想到什么高兴的事“参与者无条件服从,且保持绝对忠诚。”他轻挑起你的下巴,调戏似的看你“你对契约的重视可是有目共睹的,药师小姐不会想要赖账吧?”


“要药死谁?”


空:这是可以说的吗?


“做我的副官”


“这么简单?”


“没错”



6.

你后悔了,副官是什么?是没日没夜的加班?看不到尽头的公务?还是顶头上司在一旁冷嘲热讽?


空:我没有,别瞎说。


“这么说,你想放几天假?”空表现得很为难“可你的能力太过出众了,暂时找不到人接替你诶——不如...”


“不如什么?”你期待的目光快要将空刺穿。


“成为我的王妃?”


“只要不工作,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!”


然后就定下了婚礼的日期。


不得不说,深渊速度,值得信赖。






耶!

有个小番外

在彩蛋里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107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