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妻(写不了,我抑郁)

半退坑状态,慎关!!!

『鹿野院平藏×你』你好!再见!

活泼开朗的侦探小鹿与性格阴沉的同心你

又是突然间想到的

主角是多少有一点点性格问题的

多多包涵,不是所有人都是完美嘛~

然后火速开坑

最近才开始写

不是没灵感

纯纯不想动手

ooc慎入!

耶!




1.

晚风吹进屋内,将桌面上的公文吹乱,你没有动手收拾,就静静的望着窗外的月影,思绪飞到了两天前。


彼时,你正在努力避开浪人武士,将背包里的资料带出海祈岛。


当你离开起义军管辖的范围后,跟踪在你身后的毒蛇才亮出獠牙。


“这位小同心”刀剑碰撞的声音在幽静的小路上十分清晰,男人粗犷的嗓音仿佛生吞了几只鬼兜虫“你要带着我的东西去哪啊?”


蒙面武士的同伙把你包围,此刻你正在心中默念“狗日,谁××让我接的委托,让我知道了一定给他开个瓢”你冷哼一声“不能用‘他’,对男性不尊重,对狗杯的抬举”


你火速打趴周围的武士,在他们中翻找出最后一份证据。你看着字据,颇为无奈的摇头,“写的什么寄吧字,比我写的还丑。”关于脑力任务还是交给鹿野院同心吧,自己还是负责执行就好了。



2.

你本想成为嗜血成瘾的地下打手平平无奇的神社巫女,却不想去好友工作的门口转了圈,便被拉去天领奉行凑人数。


本以为是去当保镖,结果是去给一个看着弱不禁风的少年当助手。


“你好呀同心!”他笑的明媚同你握手“我叫鹿野院平藏,小同心你呢?”


你回握住他的手,极为迷茫的问“你看不到工牌吗?”


少年的神情有些无措,他打着哈哈说道“这不是想快点拉近距离嘛~别那么认真嘛,小同心。”


他用他那瘦弱的手臂搭上你的肩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
看着他侧面漏出的腰线,你陷入了沉思,迟疑片刻后还是开口问到“入秋了”


“什么?”他顺着你的视线看,脸上止不住的绯红“没...没事,我不冷”


以上便是你们第一次相见。


你发誓,当初就不应该闲的没事去天领奉行门口转悠。


如果可以,你甚至希望根本不认识九条裟罗。当初把你拉来凑人数的时候,甚至没有跟你说到底是干什么的。


九条:?该说还得是你吗?


只是说来当侦探助手,到时候会有人来交接工作,让你不必担心。



3.

说是助手,其实跟保镖也没差多少,如果同心不天天乱跑就更好了捏。


你讨厌麻烦,信奉一拳能解决的事情就不踹第二脚。但鹿野院平藏这个人,总是在不经意间挑战你的底线。


深秋的夜里,你望着坐在房顶的平藏,颇为无奈地提着两瓶酒翻上墙。


“我说,你能不能别乱跑了”你坐在鹿野院平藏身侧,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长叹道“我这辈子就没那么难受过”


平藏有些好奇的问你“怎么个难受法?”


“很想杀了你,但苦于无法交代”你悲痛的将酒壶的酒一饮而尽“待我想到好的理由之日,便是你双腿不能行走之时”


某位侦探:六



4.

也不知为何,自那日一同在月下喝酒之后,他变得比以前更粘人了。


之前因为生面孔,感到新奇也是应该的,但现在却不知为何,他仿佛不知道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最佳距离是10m远,不对,是与社恐交往的最佳距离。(既不会令社恐感到尴尬,也不会令他人感到有你的存在)(其实在远点也行)



5.

回到开头,你看着桌面凌乱的公文,叹了口气。


随后转身招呼鹿野院平藏来帮忙整理,说是明天要交给鸣神大社的鹿野奈奈小姐交接,但搭档的鹿野院平藏不知为何异常兴奋。


到了第二天,他天蒙蒙亮就牵着你的手爬山。


“现在才几点就上班?”你喘着粗气,恼怒的瞪着大清早就叫你爬山的少年“这份资料很重要,为什么不早点送,非要等到最后一天扯着我跟你赔罪。真是的...”


眼见你又要抱怨,平藏扬起一抹笑,想早点让姐姐见到你嘛,哎呀,小同心怎么就生气了。


“喂——”你将音调拉长,因为睡眠不足而有些不高兴的问“什么时候才到啊”


“快了,要不你先歇一会儿?”平藏提议道


你没有回答,扯着鹿野院就坐在石板路上。没一会儿便已困到神志不清,你扯着他的衣服,柔声问道“背我上去,不然杀掉你”


平藏:你确定要威胁侦探?


最后还是将你抱上了山,下山后对你的说辞是“把女孩子一个人留在山腰,可不是一个绅士该有的行为”


你:你真是个好人








没有彩蛋

耶!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76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